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进行时
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开好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各综合监督单位相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抓住三个重点对民主生活会实施嵌入式监督,确保不流于形式,真正开出实效。

一是提前介入。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要求各综合监督单位在向市委指导组上报材料的同时,将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送纪检监察组进行报备,对存在不规范的情况及时进行提醒,督促进行改正,确保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会前准备充分。

二是现场监督。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派员全程参加3家综合监督单位民主生活会,会上派驻六组组长苏学文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并结合日常监督中掌握的情况,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监督建议。

三是督促整改。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将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纳入日常监督重要内容,将针对检视剖析的问题,定期开展监督检查,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