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进行时
市纪委书记刘海涛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市纪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12月11日,市纪委监委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常委,连云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海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每名同志围绕主题认真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刘海涛对支部成员存在的不足进行逐一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找准了突出问题,实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必须结合工作职能,针对存在问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发挥好枢纽作用,切实增强“五个意识”:一要增强学习意识。要把学习作为终身课题,坚持每天学习、终身学习,对于新知识的学习更不能有丝毫懈怠,通过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本领,更好的服务群众。二是增强服务意识。为领导、为机关、为基层纪委搞好服务是办公室的重要工作职责,凡事想在前、做在前、服务在前,纪委工作面广量大,办公室的服务保障要跟上,做到忙而不乱、有条不紊。三要增强协调意识。对内要团结协作、步调一致,对外要理顺和处理好各种工作关系,既要彬彬有礼,又要严格规范,既要言语到位,又要有理有节。四要增强管理意识。办公室协助领导开展管理工作,要寓管理与服务之中,要在工作中从严要求,严格督察督办、把好公文处理、财务报销等关口,确保机关高效运转。五要增强标杆意识。每一个人都要树立标杆意识,从我做起,从严要求,言谈举止要严谨规范,与人交往要平和有礼,确保自己一言一行都能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风貌,在点滴之中树立机关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