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 直通会场
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11.jpg

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通过关于十二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二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方伟主持并讲话。

9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连云港市委员会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连云港市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通过关于中共连云港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共连云港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后,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22.jpg

大会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执行主席方伟、马士光、王加培、胡建军、卢刚、尹哲强、黄远征、王先桥、李振峰、杨新忠、林小异、赵云燕、王东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省委组织部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李健到会指导。

会议应到代表443人,实到代表426人,符合规定人数。

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了两场选举。会议首先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51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9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员,31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9名同志当选为连云港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连云港市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连云港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完成各项议程后,方伟在全体代表的热烈掌声中作了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期间,代表们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权利和义务,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共谋发展大计,共商发展良策,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大会,必将对连云港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市人民,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全面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

方伟指出,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市委,肩负着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光荣使命,我们决心在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干群,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奋力夺取“十四五”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决定性胜利,决不辜负全体党员和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方伟强调,蓝图已经绘就,任务已经明确,下一步关键在于狠抓落实。当前,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任务,就是传达学习好、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集中一段时间,认真组织学习,迅速把广大干群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完善细化思路举措,拿出实招、硬招,确保市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大力宣传好党代会精神,带头落实好党代会部署,在服务推动全市发展大局中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强大动力,抓紧抓实当前工作,奋力完成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为加快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奠定坚实基础。

方伟强调,连云港的历史掀开了崭新一页,我们欣逢其时,责任重大,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拼搏奋斗,为加快“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努力奋斗!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