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派驻第十八纪检监察组: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派驻第十八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11月29日,连云港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八纪检监察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大家认真学习省委吴政隆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开展交流讨论。

IMG_6657.JPG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突出政治监督,督促市检察院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大力惩治腐败,精准开展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提高派驻工作质效;要坚持廉洁自律,接受最严格的纪法约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约束自己,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高祝学组长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学习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融入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通过学习树牢职责定位,突出政治监督,为全市检察机关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作出应有贡献。(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