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巡察二支部: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巡察二支部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通知精神和上级工作要求,11月30日上午,巡察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支部书记董淑贵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会.jpg

会上,董书记就近期重点工作向各位党员做了提示并提出相关要求,宣传委员朱鹏领学《吴政隆同志在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回顾总结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对今后五年江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进行系统部署,吹响了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集结号,报告主题鲜明、格局宏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在学习中找准工作定位,弘扬担当实干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统筹好年底收官和明年开局工作,奋力推动全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