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省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12月28日,省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王常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发展,集中描绘了江苏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和《建议》等重要文件,重点突出,举措务实,为做好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九次全会决策部署,更加突出政治监督,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紧紧围绕全会秉持的人民至上理念,不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坚持小切口解决大问题,深入整治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高水平推进廉洁江苏目标,找准工作切入点,积极探索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效机制,为我省“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顾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