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2019年度述职大会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机构及功能板块、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2019年度述职会,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王奎杰主持,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部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组、功能板块、市属企事业单位纪委人员组长(书记)、副组长(副书记)等部分工作人员约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派驻纪检组组长、纪委(纪工委)书记代表单位逐一述职,重点围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成效做法、问题不足和下一步打算向市纪委汇报工作。述职后,参会人员对述职单位进行了民主测评。


刘海涛书记对各单位工作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强调2020年各纪检机构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工作水准,不断推进连云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大局中谋划工作。各派驻机构要在2020年这个多重意义叠加的特殊年份,找准重点,找好载体,充分谋划好、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二是坚守职能定位,推动派驻监督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政治监督,落实好四管要求,创新监督方式,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三是坚持标本兼治,更大力度推进“三不”机制,在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的基础上,配套跟进不能腐的制度建设,加强不想腐的思想教育。四是深化体制改革,从严从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