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灌南:召开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灌南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审查调查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审查调查工作所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2057.JPG

会议指出,审查调查工作是纪检监察机关的重要职责,是主责中的主责、主业中的主业,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体现。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清形势,在思想上更重视、措施上更严格、行动上更快速,努力推动执纪审查和监察调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镇纪委、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加大案件查办力度。要强化“一盘棋”意识,迅速行动起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攻坚克难。要整合办案资源,实现上下联动、条块协作、优势互补效能。案管室要发挥牵头揽总作用,加强督办,定期通报案件进展情况,做到一月一过堂。针对存在问题要对标找差,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对策、强化整改,抢抓第四季度,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审查调查监督检查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1-9月份审查调查工作情况,各镇纪委、委机关相关科室、各派驻组就9月18日以来案件办理情况和在手案件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