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连云区:清风护航 廉洁共建
信息来源:连云区纪委监委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连云区纪委监委牵头召开了“清风护航 廉洁共建”座谈会。连云港海事局、连云港海关、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中交三航局江苏分公司、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连云港碱业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的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及共建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区纪委监委介绍了2021年在护航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工作部署和主要做法。与会的共建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做法、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围绕“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工作合力,助力东部城区营商环境大提升”进行了探讨交流。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宝波提出,将护航营商环境建设作为今年廉洁共建工作的主题,通过在日常监督上下功夫、在查办案件上下功夫、在氛围营造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协作,齐心协力为东部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连云区廉政教育基地“固园”、羊山岛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