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连云区:“廉洁套餐”迎新年
信息来源:连云区纪委监委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党员干部及群众文化生活,近日,连云区纪委监委组织各街道推出“廉洁套餐”,通过写春廉、猜廉谜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营造“崇廉”“尚洁”的节日文化氛围。


该区连云街道在陶庵居家养老中心“孝廉”驿站开展“廉政灯谜庆佳节”活动。活动现场,100余条谜语布满了整个院落,每条谜语都巧妙地将反腐倡廉的相关知识融入题目中,集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老人们和工作人员在体验浓浓节日氛围的同时,又以“接地气”的方式增强了廉政意识,更加有效地加深了党纪条规和廉政知识的理解。


该区海州湾街道联合连云港市碱业有限公司书法协会在大港社区开展迎新年廉政春联书写活动,给辖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送上一份廉政春联“年货”,祝福大家过个祥和廉洁的春节。(王丹、李欣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