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信访工作
连云港市:合力攻坚信访积案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信息来源:清风扬帆网 发布日期:2021-08-04 浏览次数:

“程序公开透明,我对补偿款问题的解决结果心服口服,感谢你们,解开了我两年多的心结……”近日,东海县温泉镇纪委工作人员对镇上村民进行监督回访时,村民李大姐敞开心扉地说。

李大姐挂心两年多的信访问题得到满意答复,是连云港市纪检监察机关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开展信访积案、难案“百日攻坚”行动,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连云港市纪检监察机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开展信访件大起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举报,逐件核查了结。同时,实时接受群众来信、来访、网络举报,提高流转质效,对信访矛盾化解不力的乡镇实施重点管理,做到群众的诉求“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

此外,对信访大起底梳理排查出的情况典型、突出的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通过联动协作,分批次集中挂牌督办,着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张道举 王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