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巡视巡察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1123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刘明台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小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宋昆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王绪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弛,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第一人民医院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机构和组织人事部门等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刘明台指出,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从推动履行职能责任、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从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三要从推动践行人民至上发展理念、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围绕三个聚焦扎实开展监督检查。一要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二要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三要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

刘明台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合力完成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扎实有序规范开展巡察,严谨细致做好信访工作。本次巡察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院党委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把党员干部健康关,出现特殊情况及时向巡察组报告,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共同将这次巡察工作做实做深做细。

李小民代表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一要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配合巡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诚恳接受巡察监督。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如实反映情况、主动自查自纠,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寻找差距、改进工作。二要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医院成立了巡察联络工作领导小组,强化了巡察工作的组织领导、具体协调和联络保障工作,提前谋划好相关准备工作。三要边巡边改促进全面从严治党。院党委将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扎实推动医院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四要努力把巡察工作转化为助推医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巡察期间(20201123 — 202114), 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961337392(可接收短信),邮政信箱:连云港市5500信箱,邮政编码:222000,电子信箱:lygxc1321@163.com,同时在通灌、高新两个院区设置联系信箱。受理信访和接听电话时间为每天8:0018:00。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以及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第一人民医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