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整改成效量化评估组临时党支部赴市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9月11日下午,市委巡察整改成效量化评估组全体成员在组长卜东祥的带领下赴市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溯红色记忆,重温峥嵘岁月。

  全体成员面向党旗,握紧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声音在纪念馆大厅内久久回荡,这是巡察人对党的郑重承诺。随后评估组一行参观了纪念馆内文史资料、图片视频、再现场景等,并与现场解说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深入学习了当年中国共产党领导我市人民艰苦奋斗、开拓奋进,不断夺取革命和建设事业新胜利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爱党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成员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畏艰苦、勇于奉献、舍生取义、先国后家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向革命先烈们学习,发扬大无畏奉献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巡察工作中去,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