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市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忆先辈足迹接受红色洗礼”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感受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甘愿牺牲一切”的初心与信仰,在追忆党的光辉历程中接受红色革命精神再洗礼。

在纪念馆前厅,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巨型浮雕“港城多娇”,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我市宏伟壮丽的革命抗战史、解放战争史和改革开放史,感受连云港人民不畏险阻、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

随后,大家一起来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和聆听以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照金战斗的故事,接受宝贵的照金精神对心灵的庄严洗礼。最后,大家还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通过活动,巡察组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激发了敢担当、善作为的内在动力,踏实工作,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汪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