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巡视巡察
市委第六巡察组:推进立行立改 提升巡察实效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市委第六巡察组第一工作组在巡察工作中,聚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四风”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发挥“显微镜”作用,精确发现问题,及时堵塞管理漏洞。

针对被巡察单位存在的差旅费报销审核把关不严、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及费用报销审核把关不严、违规办理旅游年卡、部分办公用房超标等方面问题及时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发出《“立行立改”通知书》,列出问题清单,限定整改期限。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针对上述问题认真自查自纠,查找问题症结、压实整改责任、建立健全制度,做到标本兼治。

同时,针对被巡察单位防范风险意识不强等问题,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作出专题报告,分析原因、吸取教训、落实整改措施,增强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意识。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