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一巡察组深入新闻工作一线实地调研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日期:2019-08-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履行主责主业情况,进一步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开展,8月22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赴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新闻工作一线进行实地调研。巡察组组长陆华,副组长董淑贵、胡向鲁及全体成员参与调研,报业传媒集团有关领导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作现场介绍。 

巡察组首先参观了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日报晚报编辑部、全媒体采访中心和新媒体中心,对全媒体运作流程、纸媒编辑出版方式、全媒体采访中心和新媒体中心工作职能,以及集团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来到报史馆,进一步了解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我市党报的历史轨迹。 

最后,巡察组一行前往印务公司,深入报纸印刷车间,与一线员工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近距离感受了现代报纸的印刷技术和流程。 

通过实地调研,巡察组对巡察的问题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为更好地完成本轮巡察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汪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