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日期:2019-07-26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718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陆华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广电传媒集团党委书记高兰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现场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和调查问卷发放。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陆华,副组长胡向鲁及巡察组第二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广电传媒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与会。 

陆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引领推动巡视巡察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理论创新。省委对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专项巡视,为我们深入推进巡察工作树立了标杆、作出了榜样。市委始终把巡视巡察监督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陆华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新形势新目标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也赋予了巡察工作新任务新要求。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大突破主题主线,按照“五个持续”重要要求,聚焦“六围绕一加强”,深入查找广电传媒集团作为国有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解决改革发展中的难题、体制机制上的弊端,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陆华指出,市委巡察组是市委派出的,体现的是市委的权威和信用。做好巡察工作,落实市委要求,是市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希望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我们将紧紧依靠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党委开展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高兰军代表集团党委作表态发言,要求集团上下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把认识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真诚欢迎、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全方位、无条件地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诚恳听取巡察组的批评意见,认真整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不足。要以积极态度认真反思班子和个人工作,不粉饰拔高、不护短遮掩,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旗帜鲜明地、由衷真诚地接受巡察监督,做到不找任何借口、不找任何理由,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要以这次监督的过程作为接受教育、履行职责、锤炼党性的过程,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自我完善的过程,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以巡察监督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奋力推动广传媒集团守正创新、转型发展,努力把打造忠诚担当、和谐幸福新广电的美好愿景化为生动实践,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市委和巡察一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巡察期间(2019718-911),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518-85891305,接收短信手机:18961335937,专门邮政信箱:连云港市5500信箱,邮政编码:222000,电子邮箱:lygdyxcz2@163.com,同时在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和连云港广电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显著地点设置联系信箱。巡察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早8:00至晚6:00。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汪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