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日期:2019-11-21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1月18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连云港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陆华对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卢伟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三察组组长陆华、副组长孙滨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社科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全炉、市社科联机关在职人员、近三年退休的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学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陆华指出,市委始终把巡察监督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陆华强调,要深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点加强对党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检查,加强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的检查,加强对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的检查,加强对党组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的检查。市社科联党组和党员干部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卢伟军代表市社科联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市委的指示精神,切实把巡察组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他代表社科联党组郑重表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政治巡察工作各项要求。二是全力做好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认真查找差距,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察督导。四是切实抓好整改,确保各项巡察建议落到实处。五是全面履职尽责,以党建推动社科事业繁荣发展。

据悉,巡察期间(2019年11月18日—12月27日),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961335801(可接收短信),邮政信箱:连云港市5500信箱,邮政编码:222000,电子信箱:lygxc1032@163.com,同时在市行政中心三楼330室斜对面设置联系信箱。受理信访和接听电话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社科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