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整改成效量化评估组成立临时党组织并组织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日期:2019-07-22 浏览次数:

为加强队伍建设,7月17日下午,市委巡察整改成效量化评估组组建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由组长卜东祥任书记,副组长孟昭友、韩玉彬任副书记,王岩任纪检委员,王圳任组宣委员,并就党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孟昭友副组长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刘海涛书记在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韩玉彬副组长就量化评估工作具体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量化评估组组长卜东祥主持会议并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使命感;二要认清目标任务,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克服时间短、任务重的难题;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工作的有效性;四要坚持严以律己,塑造担当大任、品行端正的好形象,做到“勤、熟、细、正、紧”。

  下一步,量化评估组将紧盯目标任务,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量化整改工作。(王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