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巡视巡察
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与雷锋车同行”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与“雷锋车同行”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引领巡察活动高质量开展。市交控集团有关领导及汽车公司部分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党建活动。 

上午9:16分是宝鸡至连云港班次火车到站时间。第二巡察组的党员们穿上志愿服务红马甲,与“雷锋车”手一起,在出站口为到站旅客提行李、做向导,提供热情服务的同时,考察体验新浦汽车站旅客出行环境,实地调研探讨雷锋精神与时代融合的新元素。 

随后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雷锋车事迹陈列馆。人大代表、“雷锋车”手权太琦以自身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雷锋车”5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党员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