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巡视巡察
市委第二巡察组举行对侍庄街道三合村党总支提级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19年10月24日向侍庄街道三合村反馈提级巡察“回头看”情况。

侍庄街道党工委书记朱礼家、三合村党总支书记金士桥先后从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孙咸好手中签收了《关于对侍庄街道三合村党总支提级巡察“回头看”的反馈意见》及《对侍庄街道三合村党总支提级巡察“回头看”发现问题清单》。

随后召开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孙咸好详细反馈了巡察情况,严肃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灌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永涛同志作了讲话,要求侍庄街道高度重视、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迎新去弊,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三合村党总支书记金士桥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同志及侍庄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三合村“两委”成员、村务监督委员会、村民小组组长代表等参加了反馈会。(徐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