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日期:2017-08-23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安排,市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于818日至928日进驻市民政局党委、市住房局党委、市科技局党组、市体育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4家单位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情况。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受理举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对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进行了解。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以上4家单位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举报和反映。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由被巡察单位和相关部门按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连云港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78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