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八面来风> 他山之石
天津:坚决杜绝圈子文化好人主义 着力净化政治生态
信息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按照天津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天津市委常委分别为发展改革委和人力社保系统、滨海新区、组织系统、统战系统、教育科技体育系统、卫生系统、纪检监察系统、政法系统等领域的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科学内涵,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进行了系统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中行动,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要把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作为解决党内政治生活突出问题、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作为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基础,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杜绝圈子文化和好人主义,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着力净化天津政治生态。



  听取宣讲报告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积极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天津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