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八面来风> 他山之石
晋城:运用新媒体积极学习宣传《准则》和《条例》
信息来源:山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日期:2015-12-29 浏览次数:


     近日,晋城市纪委积极运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组织开展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全面梳理中央纪委权威解读的基础上,按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系列,将解读的相关内容及时转发推送至晋城市纪委监察局官方微博、微信和“廉政在我行”微信客户端,实现了党规党纪学习宣传的全覆盖、无盲区。同时,晋城市纪委监察局、晋城广播电视台在《清风晋城》栏目,推出“深度解读《准则》和《条例》系列专题节目”,通过情景短剧、专家答疑、案例分析、网友互动等板块,多角度学习宣传《准则》和《条例》。目前,《清风晋城》已播出深度解读《准则》和《条例》系列专题节目8期。市纪委监察局微博、微信和“廉政在我行”微信进行了同期跟踪播报。(晋城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