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示范创建
灌南县水务集团:将水文化融入廉政文化建设
信息来源:灌南县纪委监委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连云港硕项湖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以集中式供水为主导,集酒店运营管理、市政工程建设、管道安装、污水处理、纯净水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县属国有企业,承担着灌南县中心城区和所辖乡镇工业、经营及人民生活用水的重任。公司拥有日供水能力16万吨的硕项湖、田楼两个深度处理自来水厂,时产800桶的纯净水厂一座,同时容纳3000人同时就餐的五星级标准酒店一座,直径90毫米以上供水管道2000多公里,承担着全县11座污水处理厂的生产运行,资产总额逾50亿元,公司秉承“服务民生,促进发展,做健康水业”的企业使命,大力实施“区域供水一体化、供水服务品牌化、产品结构多元化和企业集团化”四大发展战略,积极引入现代经营管理理念,强化供水基础设施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大力发展涉水辅业,显著增强了企业管理水平和城乡供水服务水平。

近年来集团切实担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方面取得了优秀成绩。一是严格按照县委、县纪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二是强化廉政教育,把纪律挺在前头做到警钟长鸣,组织党员干部每月“固定学习日”学习。三是充分挖掘廉政文化资源,将博大精深的水文化与时代要求的廉政文化有机融合、注入新的活力元素,用传承久远、引人启迪的经典故事、名言警句以及清风诗赋,营造寓教于乐、潜移默化的廉政文化氛围,影响和激励员工修养品行,规范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