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第五期:赣榆查处三起违反机关工作纪律行为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14-05-21 浏览次数:


 



 



 



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特别是连云港日报和连云港电视台“不良作风曝光台”刊(播)出以后,全市各级各部门狠抓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以真抓碰硬展示作风建设的决心,促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日前,赣榆县纪委和行政效能投诉中心在全县范围内全面覆盖、不留死角,查处了一批违反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要求的问题。现将其中的典型案例通报如下:2月25日10时53分,赣榆县住建局排水公司徐建华在办公室看电视;2月27日15时40分,赣榆县塔山镇农技中心王蕾在办公室上网“斗地主”;3月13日16时09分,赣榆县金山镇计生办韦早方在办公室玩电脑纸牌游戏。针对上述问题,赣榆县行政效能监察中心已根据软环境建设有关规定,责成相关单位对责任人给予严肃处理。



为扎实推进各级党政机关转变作风,结合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增强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营造“正风肃纪、提能增效”的良好氛围;要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二十条实施办法及一切工作纪律的现象保持“零容忍”。全市各级软环境建设机构要继续加大明查暗访力度,以铁的纪律和优良作风推动群众路线各项要求的落实。







为进一步纠正“四风”,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现向社会公布市纪委和市优化办的监督电话:市纪委0518-85825503;市优化办0518-85850000,欢迎市民投诉、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