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曝光台
第二期:我市整顿会风会纪“动真来硬”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14-05-21 浏览次数:


 



 



 



通报涉及的县区和单位,将被扣除软环境日常考核和目标考核相应分值;对违反会议纪律的人员严厉追责。



2013年12月至2014年2月期间,市优化办会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对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的重大会议会风纪律执行情况进行了督查。总体看来,大部分单位的参会人员能自觉遵守会议纪律,按要求到指定座位就座,认真听会,仔细记录,保证了会议效果,但仍有少数参会人员存在无故迟到、缺席或长时间离位、玩游戏等违反会议纪律的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迟到人员情况如下: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时间分别为2013年12月29日9时和16时40分,市消防支队孙正迁迟到7分钟,灌南县汤沟镇张剑迟到12分钟;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市行政中心350会议室,时间为2013年12月31日9时,市广电传媒集团葛小琴迟到5分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市行政中心350会议室,时间为2014年1月24日9时,洪门街道徐罡迟到5分钟,海州区法院田勇迟到15分钟,东中西示范区万延斌迟到22分钟;全市目标管理总结部署会,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时间为2014年2月8日9时,海州区刘珊迟到5分钟,市建筑设计院周敏迟到11分钟。



缺席或长时间空位人员情况如下: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市行政中心350会议室,时间为2013年12月31日9时,11排19号(褚士民),11排45号(市社科联、市文联),12排12号(解子利);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市行政中心350会议室,时间为2014年1月24日9时,6排25号(海州区城管局),6排27号(海州区科技局),8排38号(开发区新能源),12排21号(浦南镇);全市目标管理总结部署会,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时间为2014年2月8日9时,8排36号(云台山景区),11排33号(人寿财险)。



此外, 检查中还发现有玩手机游戏情况,如,全市目标管理总结部署会,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时间为2014年2月8日9时,10排33座(连云港银监分局)。



据悉,通报涉及的县区和单位,将被按照有关规定扣除软环境日常考核和目标考核相应分值。同时,希望被通报的县区和单位认真核实参会情况,扎实整改,对违反会议纪律的人员进行严厉的责任追究;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引以为诫,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着力改进机关作风,促进机关工作提质提速提效,为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