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教育
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山海谱廉韵 清风伴我行”竞演活动筹备会
信息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山海谱廉韵  清风伴我行”喜迎祖国七十华诞竞演活动筹备会议。市纪委常委戴涛出席会议,市机关工委、市财政局、市电视台、连云港日报社等相关单位及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宣传部部长蒋颂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蒋颂华部长解读了《“山海谱廉韵  清风伴我行”喜迎祖国七十华诞竞演活动筹备方案》,说明此次活动目的、活动安排、活动要求及组织保障等内容,并将相关任务分解至市电视台、市机关工委、连云港日报社等单位。相关单位均表示将全力配合、积极沟通,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提供支持。

  戴涛常委指出,本次活动是立足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局,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重要时间节点上举办的重要活动,要讲好纪检监察故事、体现纪检监察情结,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二要层层把关,选好选优选手;三要加强指导、务必精益求精;四要突出个性,展现地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