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教育
我市开展新任市管领导干部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山海廉韵 发布日期:2020-01-05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我市对新任市管领导干部进行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组织调整,把大家放到更重要的位置上去,既体现了市委对大家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更体现了组织对大家的肯定和期许。希望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廉洁从政,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为民情怀。要坚持秉公用权,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公权不私用、有权不任性,用权受监督。要严守纪律规矩,维护政治生态。营造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要加强自身修养,争当廉洁表率。严格自律自省,注重家风建设,强化“一岗双责”。真正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


谈话活动后,新任市管领导干部接受了廉政法规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