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教育
连云港工贸高职校赴连云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为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连云港工贸高职校于10月16日下午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及党员代表赴连云区廉政教育基地——固园接受警示教育。

2 (1).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校党员干部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的各个展览厅。参观过程中,既有图文并茂的展板,又有接地气的现身说法,更有真实鲜活的视频影像,一段段发人深省的文字,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让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全面吸取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发扬清正廉洁作风,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以优良的作风做出新的成绩。

活动最后,全体干部及党员代表在党委书记、校长张建明的带领下,共同签下了廉政承诺书。(张钰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