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教育
工投集团:以案为鉴 驰而不息全面从严治党
信息来源:市工业投资集团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工投.jpg

“身边案给我们敲响了警钟,片中人原本也是公职人员,而今沦为阶下囚,教训极为深刻。”与会的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感慨地说。

3月22日,工投集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组织观看《严查腐败窝案 净化政治生态》年度警示教育专题片,用鲜活案例为160余名党员干部拧紧思想发条。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龙强调,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以警示教育为镜,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守开局首胜的廉政底线。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身边人身边案,思想上深受教育,心灵上深受涤荡,要从中吸取教训,增强风险防控意识,时刻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坚决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一言一行中。

“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点强化对人、财、物等关键岗位人员的教育力度,推动形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净化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汪群说。(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