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教育
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会同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专题研究党风 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信息来源: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骆汝九主持会议并讲话,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笃和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jpg

骆汝九就抓好2021年度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始终突出政治建设,不断压实主体责任。二是注重完善监督体系,有效制约权力运行。三是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四是切实筑牢思想根基,扎实开展廉政教育。五是严格落实执纪问责,着力推进反腐倡廉。

会上,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笃和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二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各项组织制度;三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要坚定不移纠治“四风”,大力发扬政治文化。(朱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