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教育
市农发集团:开展新调整干部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农发集团召开干部大会,通报干部调整任用情况。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市农发集团任前谈话.jpg

会上,集团纪委书记巢祥坤同志对24名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务必要履职尽责勇担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决依规依纪依法依程序用权,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务必要严于律己做表率。要时刻绷紧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大力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有度的政商关系,坚决把好亲情关、交友关、小节关,老实做人、干净做事。

会上还通报了权属企业财务负责人调整方案等,并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仲启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