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教育
市纪委对东海县“宣传工作机制”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东海县纪委 发布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4月17日,市纪委宣传部部长蒋颂华一行对东海县“宣传工作机制”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陪同。



  座谈会上,蒋颂华对东海县纪委近年来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宣传格局,为东海县纪委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明确思路,指明方向,树立目标。市纪委督察组与县纪委相关人员就宣传教育中面临的新任务、遇到的新情况、存在的新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究。蒋颂华指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要领导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全程参与,抓好落实;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考核机制,完善协调机制;要发挥现有优势,突出当前重点,做到撰稿方向清、任务明;要加大培训力度,整合资源,形成合力。



  刘晓君要求,要对宣传工作思想再重视,召开各乡镇(场、街道)、县委巡察办、县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委机关各室新闻宣传过堂会,提升全员重视程度;要在宣传工作机制上再加强,全面加强新闻宣传队伍建设,依托全县“大宣传”格局,整合宣传资源,打造精品队伍,形成人人动笔的良好氛围;要在宣传工作能力上再提升,分管宣教的书记、常委和宣教室工作人员要首先学理论,学业务,学组织协调,学深学透,以学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