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教育
南通市纪委来我市专题调研警示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市纪委宣传部、党风廉政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2017-08-30 浏览次数:






 8月29日,南通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周斌,宣传部部长季锡平一行9人来我市对警示教育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纪委副书记王奎杰、市纪委常委戴涛以及相关科室领导陪同调研。



 南通市纪委一行实地考察了连云港市廉政教育基地,两地交流了基地建设、使用和宣传教育等工作情况。周斌常委对我市廉政教育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连云港市能够利用办案点的警示教育优势,配以高科技的手段建设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为全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据悉,连云港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于2014年5月正式开馆以来,已接待省内外人员参观学习298批次、1万余人次,成为了港城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的“主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