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教育
连云港市召开县区纪委宣教室主任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纪委宣传部、赣榆区纪委 发布日期:2017-08-25 浏览次数:






 8月23日,全市县区纪委宣教室主任座谈会在赣榆区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上半年的特色亮点工作,部署推进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市纪委宣传部全体同志、各县区纪委、功能板块纪(工)委宣教室主任以及相关媒体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1至7月份党风廉政宣传报道完成情况,6个县区和4个功能板块分别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市纪委宣传部部长蒋颂华进行逐家点评,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总体要求以“喜迎十九大 清风拂港城”为主题,利用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介,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各地各单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举措、新成效。







 会议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宣传工作,要争取领导的重视,做好自身带动作用,抓好重点科室的富矿源头,凝聚委局机关、派驻纪检组、巡察办、宣传媒体等各方力量,兼顾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全方位展现纪检监察机关的特色亮点工作,发出纪委的声音。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赣榆区宋庄镇廉政文化广场和赣榆区法院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学习该区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的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