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教育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代表感言
信息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3-22 浏览次数:


 







  新闻宣传先进单位代表:灌云县纪委常委丁静和


获奖感言


我们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新的起点,树立新目标,高标准、严要求,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扎实做好2016年纪检监察的对外宣传工作。







  新闻宣传先进单位代表:市农机局纪检组长周华谋


获奖感言


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工作始终紧扣主题,牢牢把握主线,时刻聚焦主业,创新载体,改进方式,彰显特色,注重效果,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健康开展。







  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市财政局海晓兰




获奖感言



曾经读过一本书《用心去工作》,受益匪浅。对很多人来说,工作既是安身立命之所,也是施展才华的一个平台,用心去工作,既是对工作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只有抱着一颗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专注心、感恩心、宽容心、公正心、平常心去工作,才会提升自己,有所收获。






  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市粮食局杨青


获奖感言


以新面貌发挥新干劲,以新作为迎接新挑战,以新闻宣传助力粮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廉政教育先进集体代表:灌南县纪委常委葛正洲




获奖感言



今年,我们将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利用“互联网+”等平台,在针对性、特色化、覆盖面上下功夫,发挥教育治本功能,把廉政教育提升到新水平。






  廉政教育先进集体代表:市港口局纪检组长臧玉臣




获奖感言



纪检监察的宣传教育工作,是确保党员干部遵守党规党纪的基础条件。作为机关部门的纪检组织在组织教育活动中,要增强针对性,实现多样性,突出超前性,注重实效性。  







 ▲廉政文化创建活动先进单位代表: 赣榆区纪委副书记胡勇




获奖感言



以“和安清风”廉政文化品牌打造为统领,紧抓廉政文化建设在树立廉洁理念和规范廉政行为上的导向作用,创新形式、丰富内涵、主动作为、统筹力量,创建成效日益突显,廉政文化建设大有可为。






  廉政文化创建活动先进单位代表:市旅游局纪检组长汪全炉




获奖感言



今年的会议既有经验介绍,又有表彰通报,即有任务部署,又有原则辅导,使我们拓宽了视野,明确了思路,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下步我局将结合实际,进一步抓好党规党纪学习,加强行风建设,大力挖掘宣传行业典型,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深化廉政文化旅游专线建设,提高质量层次,为广大市民、游客创造寓教于乐、润物无声的廉政教育平台。  



 







  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代表:东海县房山高级中学校长蒋玉中




获奖感言



感谢领导给我们这样一个荣誉,我们会再接再厉,以新的视角让艺术教育和廉政教育紧密结合,以新的力度推进廉洁文化和“尚美”课堂对接,让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在我校得到持久、深入、高效地开展。






  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代表:连云港市东港小学党支部书记刘亮




获奖感言



东港小学获市第九批廉政文化示范点荣誉称号,这是各级领导关心指导,学校上下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结果。今后学校将更加注重整合渗透,让廉政文化“植根”师生心田,廉政教育入脑入心,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推进廉政教育,让“廉洁之花”开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