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教育
市第一人民医院纪委:组织召开全院中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观念,提高遵纪守法、秉公用权、服务群众的意识,近日,市第一人民医院纪委召开中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岳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层警示教育大会.jpg

会议要求,全院中层干部要牢记手中的权力来自于人民,必须用于服务人民,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不得违法用权、任性用权。要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尽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不称职”的理念,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全面加强党员和职工队伍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经常咬耳扯袖,提醒教育,保证队伍能干事、不出事,部门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要管好家人,告诫家人不得参与医院的基建工程、药品、医疗器械及耗材的供应、外包服务等等项目,不得收受他人财物,特别是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财物。

会议强调,国庆、中秋将至,全院中层干部要做到心中有纪、心中有戒、心中有度,做到“三不”:不接受医企药商等管理服务对象吃请,不接受医企药商等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烟酒、月饼、购物卡、电子红包、电子礼券等节礼,不接受医企药商等管理服务对象支付费用的旅游及健身等娱乐活动,过一个廉洁、节俭、祥和的双节。

会上,全院中层干部集体观看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警示教育片和卫健专场作风聚焦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