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教育
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场监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

10月30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场监管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部署开展深挖彻查违法违规“小化工”背后和危化品生产经营领域官商勾结问题专项整治相关工作,并观看了《永葆政治本色》警示教育片。

闫伦锋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锤炼过硬政治素质。重点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着眼大局谋划工作、立场鲜明面对挑战。二是强化纪律意识,筑牢廉政风险防线。要做到进一步学习纪律要求、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道德修炼。三是强化责任意识,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强调要主动担负“一岗双责”、严格日常教育管理、努力提升管理效能。

华宏铭局长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落实整治要求提出了“六字”要求:一是教。就是加强教育,让全体同志端正“三观”。二是查。就是查思想、查工作,对照要求找出问题。三是改。按照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要求,决不留死角。四是罚。按照相关要求,对表现好的同志进行大力表彰,对存在问题整改不力的,按照“四种形态”给予相应的问责。五是评。就是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好评议,让先进典型成员全局学习榜样。六是建。就是建立管长远的机制,让全局在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良好的氛围中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