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教育
我市开展新任市管领导干部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603193457.jpg

6月3日上午,我市对新任市管领导干部进行任职前集体廉政谈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使命、新的责任。组织上把大家放在更重要的位置,既是对以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期许,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廉洁从政的要求铭记于心、外化于行。

微信图片_20200603193446.jpg

会议强调,要重点强化“五个意识”: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为民情怀,有力厚植党的执政基础。二是强化监督意识,牢记“权从哪里来,权为谁所用”,自觉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习惯在“聚光灯”下行使权力,自觉接受各方监督。三是强化规矩意识,要大力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有度的政商关系。四是强化归零意识,新岗位意味着从头开始,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履职本领,尽快适应新岗位工作要求。五是强化廉洁意识,既要从严要求自己,更要约束好身边人,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增强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微信图片_20200603193437.jpg

谈话结束后,对新任市管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纪法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