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政教育
我市举办教育与体育系统警示教育专场活动
信息来源:山海廉韵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


2019年暑假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教育与体育系统行风政风建设,强化党员干部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6月28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教育与体育系统警示教育专场活动,通过集中观看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为鉴,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更好地掌握和了解各项纪法要求。来自市教育局、市体育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及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140余人参加活动。


  省、市两部警示教育片集中收录了近年来发生在省内、市内的贪污贿赂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采用“以身说纪说法”的形式,直击人心,发人深省。在座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震撼、深刻教育,尤其是部分中小学校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学校暑假前夕观看警示教育片很及时也很有意义,既能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也可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时刻提醒自己要做到身正守规、心有所畏、行有所止,确保过一个清清爽爽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