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八面来风> 廉政观点
刘建超:推动管党治党各项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位
信息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


  我们要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思考研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管党治党各项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位。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我们要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思考研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管党治党各项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位。按照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和党章党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深入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强化纪律建设,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起来。层层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和改进巡视巡察和派驻监督,形成党内监督的强大合力。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继续担当起先行先试的责任,做好巩固、深化和提高的文章,努力为全国改革提供更多的浙江素材和浙江经验。围绕“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目标,全面推进清廉浙江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牢固树立“打铁必须自身硬”理念,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锻造一支纪检监察铁军,通过不懈努力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







  ——摘自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建超在《中国纪检监察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