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港城
十二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信息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十二届连云港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已全面展开。日前,市委6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

本轮巡察集中对尚未接受巡察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协机关党组,市委宣传部、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档案馆党委(党组)开展常规巡察,完成十二届市委巡察全覆盖任务。市委各巡察组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围绕“三个聚焦”,精准深入开展政治监督,为全市“十四五”开新局、夺首胜提供坚强保障。

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电子信箱等,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18:00。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和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组进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