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港城
市纪委监委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08-26 浏览次数:

  8月19日,省纪委常委,连云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刘海涛在学习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学好用好这部著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扎实实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统完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与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结合起来,与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营造浓厚氛围,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各级宣传部门要认真开展学习宣传阐释工作;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要发挥主阵地作用,分层分类推动学习全覆盖;各高等学校要将其作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教材;各级党委讲师团要组织好对基层党员和群众的宣讲活动;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领学、示范带动,推动全市上下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