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港城
我市部署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山海廉韵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605182842.jpg

6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审查调查工作会议。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审查调查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对坚定稳妥推进反腐败斗争、高质量开展全市审查调查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戴涛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坚持“严”的主基调,稳高压态势、稳惩治力度、稳干部群众对持续反腐惩恶预期,同时,必须牢牢把握 “进”的目标,全面提升审查调查工作质效。

会议强调,要正确处理稳中求进与坚定稳妥、政策与策略、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执纪与执法等方面关系,统筹推进,实现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知,强化工作推动,完善方式方法,严守安全底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惩腐肃贪扎实成效和丰硕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微信图片_20200605182857.jpg

灌云县、海州区、云台山景区纪委,市纪委监委第一审查调查室、派驻第十九纪检监察组等5家单位(部门)作交流表态发言。各县区、功能板块纪(工)委,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