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港城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纪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7月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总结2018年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建工作并研究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姚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在市纪委常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秉承“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宗旨,紧跟形势要求,认真履职担当,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较好地服务了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和纪检监察中心工作。

  会议要求,持续抓好党建工作,建设对党忠诚、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大局意识,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重点,狠抓落实,把加强思想建设作为第一要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组织建设,持续强化机关党建工作的引领性和实效性;要加强领导,统筹推进,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会上传达了省纪委设区市纪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与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市委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支部及老干部支部书记、委员,机关工会、妇委会和青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