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港城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同志主持研讨活动,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

集中研讨中,领导班子9名成员先后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及周恩来精神和王继才先进事迹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有的结合思想认识谈守初心担使命,有的结合原著谈读后感,有的结合分管工作谈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体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史勤勤同志对研讨情况进行了点评。


研讨结束后,刘海涛同志对读书班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读书班政治站位高,学习形式活,组织纪律严,学习劲头足,取得了良好成效。就抓好下一步主题教育,他强调,要立足抓长抓常,持续强化学习教育;明确重点任务,坚持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统筹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做到“双促进、双提升”,推动今年工作任务有效落实;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引领带动,全面抓好市委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活动开展,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