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港城
我市选送案例获全省纪检监察信息化实战应用十佳精品案例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1月15日,我市选送的《1·2·X嵌入式融合工作法 全方面助力案件攻坚克难》案例参加全省纪检监察信息化实战应用精品案例评选会,荣获十佳精品案例第三名。我市选送案例已连续两年入围全省十佳精品案例。

信息化.jpg

此次评选,首先从各市县(区)报送精品案例中,初选13个案例参加现场评选。现场评选采用PPT展示、现场汇报形式。邀请相关专家担任评委,通过现场打分,评选出十佳精品案例。汇报中,我市参评人员精心备战,有序汇报,充分展现了连云港市纪委监委信息化实战应用新成果,最终荣获全省十佳精品案例第三名。

本次案例评选,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参评人员“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市纪委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牵头负责,认真撰写案例材料、制作PPT参评汇报,相关处室积极配合,确保案例评选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