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港城
全市“四大监管平台”建设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市纪委 发布日期:2020-07-16 浏览次数:

1.jpg

7月15日,我市召开全市“四大监管平台”建设座谈会,交流平台运行经验,交办专项督查发现问题,进一步推动“四大监管平台”建设运用高质高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方念军、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姚超主持会议。

3.jpg

会议指出,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是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建好用好“四大监管平台”,既是践行“两个维护”的直接体现,也是履行监督、监管职责的有效载体,更是维护群众利益的现实需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市各牵头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市各牵头部门要突出重点、分类施策,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全面推动“四大监管平台”运用和“三大攻坚战”、安全生产深度融合、一体推进。“阳光扶贫”监管系统,要督促排查整改,强化监督检查,聚焦精准防贫;污染防治监管平台,要督促夯实基础,推动规范运行,注重治疗“未病”;政府隐性债务监管平台,要提高数据质量,拓展银行联通,强化债务化解;安全生产监管平台,要强化平台运用,加强业务培训,突出监督推进,以严实作风确保“四大监管平台”建设运用更加聚焦有力、取得实效。

2.jpg

各县区、功能板块纪(工)委分管副书记,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