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港城
我市举办“山海谱廉韵 清风伴我行” 廉政楹联书画展开幕式
信息来源: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山海谱廉韵清风伴我行”——连云港市廉政楹联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市星海湖公园廉政广场举行。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奎杰及主承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各县区、市级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党员代表、干部职工、书画爱好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2019全市廉洁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迎中秋、品清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项精彩文化活动。活动由市纪委监委指导,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城建控股集团主办,市美术馆承办,通过廉政楹联书画展形式,生动展示连云港全面从严治党的光辉历程和正风反腐的成果成效,在全社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6月份启动,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发动书法美术作家、机关干部和书画爱好者,围绕清廉主题进行艺术创作,累计收到廉政楹联书画作品100余件,其中开幕式展览共展出作品51件,大部分作品还将在各县区进行巡展。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的精神洗礼,特别是在星海湖公园举办,给大家迎中秋、品清风提供了一个好去处,也让廉政文化作品“飞入寻常百姓家”。